close

1

 

哈哈,爐子上燉著香噴噴的紅燒肉圓子,我就在這充滿肉香的屋子裏寫我的六月小日記。心情好到不能再好啦,因為剛剛某人收到了一份期待了很久Offer,他高興的不得了,我也高興的發癲,哈哈哈。

 

回歸正題咯!回憶六月的生活,最多的應該就是偽單身晚餐吧,因為某人工作的原因,幾乎一整個月都在上晚班,吃過午飯就出門,一直到午夜才回來,除了我倆的生物鐘被打亂到晚睡晚起之外,就是我都要一個人吃晚餐了。

 

某一日的偽單身晚餐,吃的中午剩的一點點咖喱土豆,泡了一杯草莓茶,烤了兩個西紅柿,蒸了一盅水蒸蛋,切了一個櫻桃蘿蔔來吃,PO到網上居然被大家說好好吃的樣子,真是把我樂了半天。

 

2

 

六月的另一件事就是我居然開始對種菜感興趣了!這一切起源於一顆被我遺忘到發芽的大蒜。默默把它們放到水裏養著,居然給我長超快!然後結局當然就是被我掐下來吃光光啦!

 

3

 

給某人做晚飯便當的時候,一時興起煎了個愛心煎蛋,某人吃的超開心,我恍然大悟道,原來你的外貌協會的呀! 

 

4

 

熬了一罐超級濃郁的牛肉醬,拌面,配豆腐,炒飯,給某人做便當的時候也加了,晚上他吃便當,被老板說好香好香,心裏自豪度爆表! 

 

5

 

在DAISO看到超級小罐,可愛到爆啊!心裏糾結了半天,還是沒買回家,好看不實用的東西,還是不要來我的迷你小家占地盤了...... 

 

6

 

自己研究出一種熔巖蛋糕,用Berry來做,香氣爆表!某人一個接著一個吃不停的! 

 

7

 

蛋糕魂上身,早餐吃的都是甜食,愛吃甜的某鬼開心死了,樂的雲裏霧裏的。

 

8

 

頭一天一時高興,做了個小Pizza,某人吃完居然給我望著烤箱可憐巴巴的說“沒Pizza吃了...”!!

 

9

 

第二天立馬做出昨兒的爹!超大版的Pizza也被我倆一頓就吃掉了......

 

10

 

完全忘記我是在冬天,做了一份雙色布丁豆腐,水果布丁配杏仁豆腐,淋上桂花糖好吃死了!可是......也凍死了...... 默默決定等夏天再做來吃!

 

11

 

每天晚上等某人下班回來等到發黴,深夜做菜成了消遣。比如大晚上的炸了一盆鹽酥雞,而且一邊炸著一邊吃著......

 

12

 

早餐水果不能少!堅持每天吃至少兩種水果!

 

13

 

把新鮮的蔬菜水果排排站,心情就好好!感覺自己吃了好多美麗的東西哦!

 

14

 

忍不住敗回來兩只超級卡哇伊的杯子!被某人問為神馬我們兩個人過日子要N個杯子......

 

15

 

本著“懶得下樓去扔回收垃圾”這個心理,把兩個快遞盒子做成了床頭小書櫃。(住21樓的悲哀...)

 

16

 

因為一個人的偽單身晚餐,我懶的洗碗,一開始都會只用一只大碗裝飯和菜,吃完洗洗好輕松!

 

17

 

以及某日給自己做了一碗超級豐盛的面,饞的在上班的某人口水直流大呼要立刻回家!

 

18

 

漸漸的,單一的菜色滿足不了我了,開始增加偽單身晚餐的種類。茄香土豆年糕魚柳,新鮮柳丁,羅勒烤面包。

 

19

 

某人的休息日!!!開心到爆立馬奔跑著去做了一桌好吃噠!煎個牛排,煮點蔬菜,煎個雞蛋,烤幾個迷你可頌,一盤子水果,怕冬天感冒,還泡了柳丁茶來搭配。某人驚呼這是五星級待遇,午餐約會開心度滿格!

 

20

 

下午高高興興的出門約會,撞見停在河邊休息的直升機耶!某人的飛機魂又奔出來了哈哈哈!

 

21

 

晚上某人爸爸帶我們去吃韓國菜!爺倆一直在聊天,我就在旁邊一直吃,差點撐破肚皮起不來身!

 

 22

 

 6.24這個特殊的日子,做了人生中第一只蘇芙蕾。希望稍縱即逝的美麗也可以在我們的人生中留下永恒的記憶,希望遠在天堂的外公可以過的很快樂。

 

23

 

 煮了生滾魚片粥來應付寒冷冬日,這個六月真的是狂風大作,每次出門都有種走不了路的艱難感覺!新聞裏說,11度的氣溫感覺像6度,凍死人了。

 

24

 

 面包魂上身,一批一批的面包變成早餐。有機麥片,黑芝麻,白芝麻,全麥面包。

 

25

 

做了人生中第一顆蛋糕來慶祝某人通過第一輪面試!某人最愛的巧克力口味,我吃的甜到卡痰。

 

26

 

 努力起早來早餐約會,連杯墊都擺擺好做樣子(太做作啦)。

 

27

 

 煉乳地瓜,草莓,還有長相猥瑣的面包,配著Manuka蜂蜜水,好滿足!

 

28

 

這一日的偽單身晚餐是,焗飯,烤馬鈴薯,烤西紅柿,以及水果和白玫瑰綠茶。 

 

29

 

 六月裏難得的好天氣!送某人去上班之後,我去附近遛彎兒!

 

30

 

 去市場買菜是做日常,拉著早上不上班的某人陪我去趕早集。

 

31

 

 驚訝的發現,居然已經開始準備冬日夜市了啊!天哪,時間也太快了吧!

 

32

 

 墨爾本又發生命案,某人嚴禁我晚上一個人出門了,默默在家鎖好門待著。

 

33

 

 六月的最後一天,做了一爐長相可愛的麻花面包!

 

34  

  

刷蛋液和不刷蛋液兩種,最後得出結論,刷蛋液的好吃!

 

冬天的墨爾本,雖然氣溫不低,但是風卻刮的厲害,骨頭酸關節痛的,默默在家打開暖氣,等待下個月某人可以多一點回來陪我吃晚餐!

 

 

 

-By LaVenDeR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