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忙碌碌的周末!

 

吃過晚飯就沒有停下來過,剛剛又把糯米加好酒曲去做酒釀,然後打掃完衛生,終於坐下來了!(呼~)看看時間已經晚上10點多了,盡管累的要命好想睡,可是某人還在外面辛勤的上班,這麽晚了他還沒下班,我這個在家待著的還有啥好抱怨累的呢?嘻嘻。

 

5

 

給小花小草換過水之後,再把明天要吃的早餐面包排排站,迷你小廚房也有點生機咯!

 

 

6

 

昨天去Queen Victoria Market買的小黃花,沒有買花瓶,就用個杯子裝起來,綁一條麻繩裝飾一下,香味好濃的說,做飯的時候一直會聞到,心情好好!

 

 

7

 

自己家做面包,下料超猛的!吃一只小小的面包就超飽的啦啦啦~

 

 

2

 

回歸主題...... 今天的墨爾本真的是夠奇葩的!先是綿綿的下雨,沒辦法,頂著雨出門買東西。剛出門沒一會兒,就突然狂風大雨,傘完全撐不住!看到某路人剛剛買了一枚冰淇淋,突降的大雨直接把冰淇淋淋化了......   買完東西回家的路上,雨終於停了一會兒,可是風還是有夠大的,舉步維艱的回家。

 

1

 

走了一條平時沒有走過的路,然後看到一條好可愛的小道,可惜天空又開始下雨,手機拍照也拍不好看,文青路被活生生拍成了住宅區的感覺...... 

 

3

 

安全到家心情還不錯,才一會兒,某人就發訊息給我,說墨爾本在下冰雹!!!奔到窗口看,天哪,真的是太可怕的天氣啊! 樓下的體育場剛剛結束了一場澳式足球賽,滿滿的散場人群,幾乎是全體狂奔的壯觀景象!

我一邊驚嘆這墨爾本的天宮真是叵測啊,一邊暗自慶幸還好我到家了!(呼~)不然遇上這幾乎像世界末日般的天氣,我應該會奔到家之後大哭,然後call某人回來安慰我吧!

 

4  

 

於是,這墨爾本叵測的天宮,半小時之後開始推藍天,像謝幕一樣把烏雲拉走,換上清澈碧藍的天空場景。

 

 

-By LaVenDeR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